© 大川|Powered by LOFTER
程序员能写诗么?

D,我把房子,连同眼睛前面的玻璃

打扫得干干净净了

它们就像一个新的我一样在等你

 

D,夏天到了,我身体里很久都没有雨水

只是一阵阵的黄昏和黎明

捡起我,又抛下我

 

像你一样的风,在我耳朵里

再也刮不起来了

仿佛所有我错过的姑娘一样

 

D,你站在那里就好

逆着光,也逆着尘埃消逝的方向

唯一确定的是我们之间依然没长出月亮

 

像你说的一样,余生对你的恫吓

也同样找到了我

我同样害怕庸碌和一事无成

 

D,我害怕的时候唱歌

开心的时候喝酒

我听你的,从来不碰香烟

 

从球场上回来就想起一个你

和一个好多年前的月亮

仿佛我站在了你们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