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川|Powered by LOFTER
程序员能写诗么?

沉沦

         ——纪念洛神乐队终唱

让我生活,流入

你的迷途,让我狂野

甚至疯——做梦的空盒子挂满全身

每一个都发出声响

却,每一个都不曾开启

未知的占据,和割让的命运

而你身怀暗夜中,高唱的眼睛

如同茫茫海水,怀有每一次新的黎明

 

也让我跃起,骄傲

像风和头发,让我沉沦

甚至死,我所渴望的诗句

回归节奏,回归脑海中,一场虚构的雨

落满全身,并因此惹上摇滚的

风寒——某种破体而出的冲动

听见青春的刺,从肉中被拔出的时刻

像眼泪一样的声音,郑重地落在舞台边缘

 

而我们随之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