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川|Powered by LOFTER
程序员能写诗么?

1.

爱人,请听我说,在今天

我的每一个字都不快乐

每一首歌都不自由

每一个梦都挤满了灰色的怀疑

2.

在这里(指向前方和头颅的手指)

只有彻夜失眠的废墟

瞪着我,像是瞪着

从春天里偷走雨水的鸟儿

让寂静不再生长

3.

我的手机不快乐,枕头也不快乐

即使他们整晚亮着

也没有任何一个秘密,在深夜造访

跟我讲一个完整的故事

4.

从所有开着的电器里

索要光,索要门

索要白昼,索要尖叫声

割破自由

5.

冬天不再安全

就像道路在你眼中死去

手持无限的明日

也救不了你

6.

结冰了就开始忘了吧

你不知道,一场雪

比我们自己

更接近自己

7.

回到更早的自己

天就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