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川|Powered by LOFTER
程序员能写诗么?

1.
窗外秋风刚起
爱情过门不入

窗外秋风刚起
灯就亮了
灯上的乌鸦
跟着,全部亮起来

而我居住的房子
被风融化
爱情扯动我的皮肤
我的伤口因此落在你身上

2.
为了穿过整座城市
我一百次,穿过了你

母亲戴着花镜
开始缝合,你内部的伤口
只要秋天活在人间
太阳就必须为了沉没而升起

只要活在人间啊
就必须让风
灌满我的胡须,就必须
让我的道路,站满整个你

3.
爱我,就把开辟我的人
送进秋日的大海
就在巨大的坟墓里
挖一把,我身体的泥土

爱我,诚实就离你而去
我的双手僵硬
就再没有温暖
能将它打开

爱我,就割开我的矛盾
让对立的嗓子
深刻地原谅彼此
让我成为一个我

4.
为了穿过你,我必须
穿过整座城市,整整一百次地
拖出那些将死的马匹
让他们再次在黄昏中死去

而风啊,轰轰隆隆
开过我的躯体,而雷啊
在酝酿中
默默筑起规律的围墙

爱我,我爱的一切
都将给我黎明
爱我,爱我的一切
都将为我坍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