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川|Powered by LOFTER
程序员能写诗么?

      

今天,请把所有瞎眼的爱情

赶上枝头点亮,就像将落魄的诗人

赶进冬天的梦里 

他们在北风的喉结上一无是处

 

今夜,在落魄者的皮肉里

我罪大恶极,如同将要死去的病马

请用你穿城而过的河水

洗涤我北方的罪行

 

骑着孤独的病马深入北方

强忍住胸膛内无数的鞭子

请亲吻城市之外

我额头上的荒野

 

黑夜越下越大

直到寒冷烧红我们的耳朵

直到,黎明夹起尾巴

三天三夜不动声色

 

隔着黄河

一杯毒酒蔓延成海

请盘起头发问我

眼神中毒何药可医

 

隔着整个北方

我是全身是眼的瞎子

请夺下我悲伤的拐棍

再次把我戳瞎

 

同时再次爱上我

像爱上一只猫路过的午夜

你是黑色的爪子

我是被划破的尘埃。。